墨陌☆Lotus
本命一览表,杂货堆积处
搬家wb:末冬如月
 

《周练主题‖42》

主题/限定情人


文/Lotus

 

CP/双黑

 

OOC都属于我

 

天边泛起鱼肚白时,长久不规律作息的生物钟令他清醒了过来,枕边突然多出一个人的呼吸声,中原中也皱着眉,刚想把人踹下床,脑海中闪过昨日的画面——

 

下班后意外目睹了前男友脚踏两条船劈腿的画面。中原中也干脆拍照留证发过去配字“分手”,干脆利落的一刀两断,拖泥带水从来不是他中原中也的风格。既然恢复单身他便绕道去了一趟常去的酒吧。他很喜欢里面的风格设计,氛围也算不错。他找了个卡座,点了一杯鸡尾酒,等待的功夫看着酒吧里男男女女谈情说爱,或多或少生出些孤单的心情。放屁!不过是低头看手机时间意识到了今天是情人节。

 

“情人节分手,老子估计是独一家。”中原中也嗤笑了一声,但绝不后悔当时的举动。如果不是看着那渣男当时与女士在一起,而他不想给那位无辜的女士带来不好的情绪,不然他一定上前狠揍那人一顿。“嘁,亏了。”

 

从皮夹克内兜里摸出烟盒,抽出一支烟的时候瞥到上面隐秘的纹样,低咒一声又将烟塞了回去。戴着皮质手套的手指揉着隐隐作痛的太阳穴,冰凉的触感令他稍稍缓过情绪。啧,那个烟盒是他送的。中原中也突然想起那个烟盒是几年前,男友在他生日时送的礼物——一个不值钱的玩意。是生日前夕消失很久的前男友送他的赔罪礼物,他说,“这可是找人定做的”“一定要贴身带着啊”。

 

酒保将点的鸡尾酒送过来的时候,中原中也在酒保惊讶的神情中,把那烟盒丢进酒杯里,又重新要了一杯新的。

 

几杯酒下肚后,意识开始混沌起来,看着酒吧里的情人恋人们随着音乐节拍到中心舞池跳舞,以他们的方式庆祝着一年一度的情人节。中原中也觉得找个人度过这一天也不错,至少今天不想一个人待在家里。他起身去了舞台,在台上控麦了半小时后又下场去和人跳舞,只记得最后他勾搭了一个长得最好看的人,问他愿不愿意当他限时情人。再后来他的记忆已经模糊不清,但从身上的疲惫感来看,应该是疯狂了一个晚上。

 

可为什么现在躺在他床上的是这个家伙?

 

中原中也终于还是没忍住把人踹下了床,乒乒乓乓的声音听着就痛,但他也只是嗤了一声冷眼看着那人委屈的爬起来揉着被摔疼的地方,“醒了?”

 

“中也好过分呐~”黏黏糊糊的语气,和他们之前腻歪的日子没什么两样,但这一点令他更加愤怒。

 

“醒了就滚吧。”冰冷的甚至连多看一眼都觉得恶心。中原中也想要绕过他却被他猛压回床上,那双泛着柔情的桃花眼此时却染了攻击性,“中也是想去哪?”中原中也被他的力量禁锢在床上,屈起膝盖想要撞开他却被他躲开反压制住,“妈的,放开老子太宰治!”终于被逼的破口大骂,“我们分手了!”

 

“我们没有。”太宰治想起昨晚接到好友电话,听到他喝多了在台上唱歌,嫉妒和愤怒几乎冲破了理智——他说过只会唱给他一人听的!他撇下未来的合作方飙车找到他时,看到他勾着女人在那儿跳舞,清澈的眼睛被酒精染上醉意却更加诱人。看到周围有不少人想要上前搭话,可不清醒的他却意识不到危机。太宰治拨开众人到他跟前和那女人换了位置,听到他最后邀请他共度一夜的时候,他觉得想要杀人。

 

太宰治带着笑看着对方愤怒的眼睛,温和又偏执的一字一顿道,“你昨天说我长得好看。”中原中也想骂他,那时他不清醒,可他还没骂出口又听太宰治继续说,“说我是整个酒吧里长得最好看的人,所以想和我上床。”

 

“妈的,老子那是……”

 

“想要我当你的情人,我同意了。”太宰治打断他的话,径自说了下去,堵住了他所有的借口,“我们没有分手。”

 

中原中也觉得火在心肺间乱窜,咬牙切齿道,“我记得我说的是限时情人,现在时效已经过了。”

 

太宰治面不改色的说道,“你记错了,你当时说让我当你限定情人。或许我能帮你好好回忆一下。”接着他生撞进他身体里时,还能听到中原中也恼怒的破口大骂,“太宰治你个混蛋!”

 

END

 
评论
热度(2)
© 墨陌☆Lotus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