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陌☆Lotus
本命一览表,杂货堆积处
搬家wb:末冬如月
 

《Valentine Day》

必读内容:

 

女主名字设定为朝比奈明

 

仅此献给最爱的排球少年,最爱的角色

 

一切OOC都是我的,自娱自乐用,不喜点×

 

成为了西谷夕的女朋友,在这个西方情人节的日子里,朝比奈明过得和往年并没什么不同。毕竟她的那位男朋友心目中的“女朋友”可是每天和他打得热火朝天呢。

 

“砰——”

 

“再来一球!”

 

瞧瞧,没说错吧。他的那位“女朋友”——排球。

 

朝比奈明刚靠近体育馆,就听见他们嘶吼的声音,不知情的还以为他们的输出全靠吼呢。弯了弯眉眼,安静的靠在体育馆门口拿出手机打上几局游戏。墙面的冰冷已经穿透了她厚实的大衣,不时吹来一阵冷风,冻得她手指冰凉僵硬,操作着游戏角色的动作也逐渐缓慢。

 

“阿嚏……”朝比奈明瑟缩的将双手合在一起,呼着热气想让自己再暖和一点。

 

“朝比奈学姐?怎么不进来?”谷地仁花拉开门看到站在黑暗中的朝比奈明,冻得脸色苍白鼻尖通红,她连忙把人拽了过来。体育馆里温暖的热气驱散了朝比奈身上的些许寒冷。“怎怎怎怎么办!”慌慌张张的模样和一年前毫无长进呢。朝比奈明明想要露出点笑容,却忍不住又打了个喷嚏。

 

“……抱歉。”

 

“阿明学姐感冒了吗?”日向翔阳听到响动看了过来,朝比奈正皱着眉无奈地吸着鼻子安慰着语无伦次的学妹。

 

摆了摆手,“别在意,继续训练吧。我只是冻的。”朝比奈看到体育场内停下的人们,垮了双肩,“喂!你们干嘛都停下手里的动作啊?今天训练接发一百次都完成了?”真不是她特意关注,不过是她的那位男朋友每日汇报的内容都和排球有关,训练内容她也是听过一点的。

 

教练也开始吼他们,朝比奈明再三保证自己没事,才总算让谷地仁花继续去做她的经理工作了。她一开始也不是没想过进来,但是进来就只能干站着等了,毕竟不清楚那些流弹会不会打中她。

 

西谷夕和教练说了句什么,就从他的包里拿了点东西跑了过来,不由分说地拉着朝比奈明的领口,压低了她的身子,饶是淡定的她,在周围人打趣起哄的口哨声中也红了耳尖。看着他认真的眼神,像是每次比赛时那样专注,心脏突然漏跳了一拍,紧接着又缓缓加快了速度。“干……什么啊。”西谷夕的眼睛微向上看过来,正好与她的视线相对,朝比奈下意识垂了眼睑,竟有点不敢看他的脸。

 

“戴好。”带着他常用沐浴液味道的围巾紧紧围了上来,他的手带着暖意用力揉搓了几下朝比奈苍白的脸颊,瞪了过去却看到西谷夕皱着眉不悦又心疼的样子。“阿明,你可真不会照顾自己啊。”

 

“什……?”朝比奈明愣住。从小到大都是她在照顾他好吗?怎么现在他竟然对她说教?

 

西谷夕听见队友在叫他,高声回了一句,又帮人理好了头发,低声说了句等我回来,就匆匆转头加入了训练。

 

朝比奈明攥着围巾的边缘,恨不得将脸全都埋进去,藏在发丝间的耳朵红的发烫。

 

什么嘛!小谷真狡猾!明知道,对那样帅气的你毫无抵抗力啊!

 

朝比奈等到西谷夕训练结束后,被他牵住了手,掌心传来他的温暖和心跳。在紧张吗?朝比奈抿了抿嘴角,露出一个微笑的笑容。她的这位青梅竹马竟然也会有紧张的情绪啊,真稀奇。

 

快到家门口的时候,西谷夕闹别扭般的停了下来,鼓着脸像是在生气。

 

“小谷?”朝比奈明歪着脑袋看他难得孩子气的一面,“阿明记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啊!”

 

“什么日子?”

 

“太过分了!我等了你一天,你竟然……”朝比奈将自制的巧克力塞进他嘴里,笑靥如花,“彼此彼此吧,小谷。”西谷夕本来惊喜的表情在舌尖触及黑巧的苦涩后,表情一下垮了,又一次拽了人领口——这次,他们交换了一个带着可可味回甘的吻。

 

“回礼。”带着阳光笑容的他眼中却只倒映着一个人,认真专注,仿佛那是他最重要的珍宝。

 

果然小谷太狡猾了!


 
评论(2)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墨陌☆Lotus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