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陌☆Lotus
本命一览表,杂货堆积处
搬家wb:末冬如月
 

《周练主题||38》

无果的暗恋

 

文/Lotus

 

设定:Harry Potter,原创人物视角

 

CP:德哈Drarry

 

转学到霍格沃茨时,心底的不安和紧张掩藏在不动声色的假笑下。在分院帽说出她在斯莱特林的时候,如释重负地松了口气,终于牵起一个带有真实情感的笑容,拉开裙角,微微欠身回给斯莱特林的那些小蛇们。

 

也是在这一天,她开始了那注定无果的暗恋。

 

在斯莱特林长桌的首位坐着一位淡金色头发苍白的少年,言谈举止中不难看出对方良好的贵族气质,灰蓝色的眼中偶尔会闪过恶作剧的神情,脸上的假笑有时会展现孩子气的一面……或许没有谁能够拒绝斯莱特林铂金王子的高颜值,更是有一批又一批的女孩子或委婉或直接,或含蓄或热情的向他表白……当然每次都是无果。人们早已见怪不怪,但还是有女孩子不愿意放弃,想要一试。

 

但是……她除外。

 

她清楚,她的暗恋早已无疾而终。作为一名优秀的小蛇,不被荷尔蒙冲昏头脑的话,不难发现每次铂金王子灰蓝色眼睛泛着光芒,都只有他在挑衅格兰芬多的救世主的时候。当然,你可以把这称为两个人不对盘,但是真正不对盘的人估计不会多绕半圈,埋伏在救世主必经之路上,只为了怼他几句。

 

除此之外,她经常在图书馆里看见,他们的铂金王子选择了一个安静的角落,桌上摆着几本厚重的魔药书……哦,要知道,这实在很不寻常。毕竟小蛇天性都是骄傲自满的,天生就该受万众瞩目。而他却选择了一个安静的角落,而面前的那些魔药书基本都没怎么翻阅过……

 

几次之后,她因为好奇坐在了那个位置上。啊……所有的疑问一下子全都解开了。这里可以看清所有的长桌,自然也是最好观察格兰芬多黄金三人组的位置。她难以置信的眨了眨眼睛,随后是苦涩的笑容——没想到他们的铂金王子真的暗恋着救世主。只是他那错误的表达方式,格兰芬多的救世主想要发现,简直太难了,毕竟格兰芬多的狮子生起气来,根本没有办法冷静的思考。哦,当然,格兰杰赫敏是个例外。

 

“抱歉,请问这里有人吗?”

 

她抬起头便看见铂金王子逆着光站在那里,下意识屏住了呼吸,心跳加速。懊恼地埋怨自己反应过度,佯装冷静的回答,“没有,我想没有。”梅林,她刚才说话的时候声音没有颤抖吧?看着对方拉开椅子坐在一旁,即使知道她的暗恋没有结果,却还是忍不住心动。恐怕没有人会不心动。梅林,为什么救世主就看不出来呢?!她矛盾的想,她不知该去祈祷救世主不要发现,这样她们还有一丝希望;还是该去怨怼救世主的迟钝,令她们的铂金王子遭受暗恋之苦。

 

她抽出一张信纸,在印着的低调奢华的纹案上写下花体的祝福语——Merlin blesses you.然后将纸折成纸鹤,稍施展魔法,纸鹤便煽动翅膀飞向格兰芬多三人组。眼角余光看到铂金王子惊讶的目光,令她忍俊不禁,眼里泛着恶作剧的光芒。

 

啊,为她这无果的暗恋画上句号,也顺便给他们的铂金王子增加点难度。梅林,请原谅我,这实在是太有趣了,我没办法不去做它。


 
评论
热度(14)
© 墨陌☆Lotus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