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陌☆Lotus
本命一览表,杂货堆积处
搬家wb:末冬如月
 

《周练主题||37》

春困

 

*By :Lotus 

 

*原著:花样男子

 

“你要回来过春假?”西门总二郎在约会的时候接到了电话,听着电话那头女孩的声音,嘴角上扬,语气里带着宠溺,“要去接你吗?”

 

“当然好,那我待会把航班号发给你,记得来接我。”小泉一边夹着手机说话,一边不停闲地收拾行李,“哥哥,你别到时候又和美女约会就把我忘了!”

 

“怎么会呢?”

 

几天后的机场,泉拖着行李箱在大厅逛了一圈也没看到自家哥哥之后,她咬牙切齿地低吼,“就是会把我忘记啊!混蛋哥哥!”

 

总算转出了机场大厅,却又被外面的天气困住。春季的日本仍是阴雨不断,泉只好等着排队打车回去……在等待的时间里,她拿着手机用line轰炸西门总二郎,然而收不到一封回信。多半有些怄气的意思,她一怒之下把手机关机,将行李装上车,跟司机说了个酒店名,便坐在后座上靠着玻璃浅眠。

 

春天的午后最是容易困乏的时间,再加上长途的奔波,她很快就进入梦乡。窗外的白噪音是天然的摇篮曲,泉靠在一侧的门窗上,只剩下均匀的呼吸声。

 

“啧,西门,你忘了给那丫头接机,她肯定待会要甩脸色了。”道明寺司在车里对面露苦涩的好友落井下石的打趣着。

 

“待会丫头要是发火了,我们可不会帮你。”美作玲也摊手调侃着,毕竟这次真的是西门的错了,被前女友纠缠,就想周末躲到道明寺家,却忘了自家妹妹那天的飞机……

 

等他们到了机场,在大厅里环顾了一圈,只得到路人甲的尖叫,却没看到那个怒气冲冲的小脸,花泽类皱着眉问,“人呢?你不会是记错了?”

 

西门拿出手机重新查看了一眼短信,确认了日期和航班号,“没错。”顺势给她拨了电话,却听见提示关机的电子录音,“关机了……”皱着眉头将电话拨给了管家,“泉有回去吗?如果回去了立刻告诉我。”

 

挂了电话的他脸色已经有些不好,无奈的冲着好友们,“一生气,跑了……美作,麻烦你帮忙找一下吧。”

 

美作已经给他家部下下达了指示,拍了拍他的肩宽慰道,“放心,很快就能找到了。”

 

等他们得到消息赶过去的时候,出租车司机惊慌的把泉摇醒,泉揉着眼睛,不太高兴的想发脾气,却看到四周被黑色的轿车团团围住,一排排黑色西装革履的人候在一旁,她更是恼火,摇开车窗就冲他们吼着,“起开!回去跟小玲说,我住朋友家不回去了!让那个白痴哥哥自生自灭吧!”本就困得要死,还来了这么一通,她简直想杀人了!要不是周围的都是正经黑道,她还能过上几招。

 

“你是打算让谁自生自灭啊?”西门总二郎黑着脸看着那个没有任何安全自觉性的女子,“过来,回家!”

 

泉不想理他,耍脾气拉了车门就要下车跑路……却一时忘了,起的太猛,眼前一片漆黑,头也有点晕,脚下一不稳就跪在了地上……

 

“泉?”西门离得最近,比其他三位要先一步到她的身边,把她扶起来的时候就看到她穿的破洞牛仔裤裸露的皮肤,蹭掉了一层皮,直冒血珠。泉下意识的想去看伤口,却被花泽类捂住眼睛,“没事……”

 

“唔……有点麻麻的。”泉半娇嗔半抱怨,“好困……”

 

西门叹了口气,认命的把人背在身后,“行了,你睡吧,待会就到家了。”

 

“嗯……”泉懒懒的应了一声,便搂紧哥哥的脖子,靠在他的肩膀上继续睡觉……却不知途中类帮她把掀起的皮用小剪刀剪去,又涂了消毒药水,疼的她直掉泪却还是不愿起来……

 

“哎……”等到总算处理完她的伤口,四个人简直哭笑不得,这一波三折的接机,还有这个一刻也不肯消停的小妮子,“这下总算安分了……欢迎回家。”


 
评论
热度(1)
© 墨陌☆Lotus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