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陌☆Lotus
本命一览表,杂货堆积处
搬家wb:末冬如月
 

《舞台的背后 誓约 吻》

文/Lotus

CP/TH²

设定/AU

脑洞/荷兰弟漫展上说自己看到Loki死亡画面,心都碎了

简介/当平行世界的Loki和小虫去电影院看《复联3》的二三事

声明/OOC都是我的,朋友以上恋人未满双暗恋梗

Peter永远忘不了他第一次见到Loki的画面——在Avengers大厦里,Mr.Stark召开记者会想要将他介绍给众人,作为新晋最年轻的Avenger。就在这样的场合,他第一次见到那位邪神,他穿着黑色的西装,蛇头手杖点在地上,似乎是嫌厌现场庄重的气氛,手掌握着的蛇头发出莹绿的光,现场焕然一新,变得像是一个生日Party。

Mr.Stark显然对于Loki搞砸了他的发布会而恼怒的穿上铠甲打算揍他一顿,而Loki的那位哥哥Thor本想劝阻,Loki则是嘴角勾起恶作剧的笑容,趁其不备变出小刀捅了哥哥的肾,随后又掳走了今日主角。

被人用手臂箍在怀里,冷风吹在脸上,Peter只得仰着脸才能看清Loki的侧颜,“您这是要带我去哪儿?”

“别乱动Kid,不然就把你丢下去。”Loki低头露出个假笑威胁,但是箍着的手臂却没有一丝一毫的放松。

大概就是Loki的那一个笑容,令Peter鬼迷心窍,竟然对这个邪神一见钟情了。

“Loki,这周要不要一起去看《复联3》?你有听过《复联》吗?”Loki刚接起Peter电话,Peter的话就跟连珠炮一样,半天停不下来。听着对方活力十足的声音,Loki无奈地笑了。最近被他那个哥哥抓去干了不少苦力,本来想要趁机休息的计划怕是要搁置了,他实在不忍心看那孩子的瞳孔里染上失望。

“Kid慢点说,我没其他事情,可以听你跟我说一天。”Loki慵懒低沉的声音透过手机听筒传来,Peter差点将手机扔出去。这简直太糟了,那性感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直接让我们小虫闹了个大红脸。

当Peter讲完《复联》这部作品大概就是以他们为原型而制作的英雄片,Loki已经有种想要毁掉编剧那个蝼蚁了!Loki回想起Peter刚刚时不时称赞几句里面演员还原程度,以及句句不离口的Mr.Stark……噢,他或许可以和导演谈谈,让他把那个铁人换掉。

即使我们邪神有多么厌恶抗拒这部片子,他还是和Peter坐在电影院里,等待这部大片开场。Peter抱着一个爆米花桶,时不时嘎吱嘎吱的吃几个,在看到Loki移过来的目光时,抓了几个递到Loki嘴边,无声询问“吃吗?”

Loki嗤笑一声,像是笑他孩子气的还在吃这种没营养的甜食,Peter有些羞恼,刚想收回手却被他止住。Loki就着他的手指面无表情地吃了下去,顺手从魔法口袋里拿出纸巾帮人擦拭粘在指尖的碎屑,丝毫不顾已经快要烧着了的Peter。

电影院的灯光昏暗下来,电影开场就是洛基与雷神被一群外星人围着,周边是一堆死了的阿斯加德人。Peter紧张的瞄了一眼Loki,只见Loki不屑地一笑,“果然是蝼蚁的作品,神可没那么轻易就死。”听到他这句评价,Peter总算放了心继续看,却没想到被接下来的剧情虐到,哭的稀里哗啦。

Peter看到洛基用那绿色的眼睛看了一眼索尔的方向,“Brother……”在索尔怒目而视的目光中,洛基左手变出一把匕首,“我向你保证,阳光一定会再次照耀在我们身上。”Peter无意识的捏紧了Loki放在扶手上的手,有些棱角的指甲膈得Loki有些吃痛。

“嘿,Kid,我在这儿呢。”Loki用另一只手覆上Peter紧紧抓住他的那只手,试图让他放轻松。可是导演编导的剧情却不给他喘息的机会,洛基被灭霸掐死那一幕直接令他这位小虫子情绪失控,眼泪盈满了眼眶。Loki可从未见过Peter如此心碎悲伤的模样,立刻手无足措起来,也顾不得这是在公共场合,直接用可以活动的手把Peter搂进怀里,“好了,Peter,那都是假的,是虚构的。我在这里呢。”

“Lo……Loki……”缓了好久,Peter才总算把泪水憋了回去,他死死抓住Loki的西装,那笔挺的西服被他弄得褶皱不堪。如果在平时,他怕是早就被Loki丢出去了。可是现在,他喑哑的声音让那双翠色的眼睛里染满担心。Peter无法想象如果那不是电影,而是现实……“我喜欢你。”

Loki睁大了双眼,表情带着几分意外。“Peter?”

“我是说真的……我看到你死的画面心简直要碎了。”说到这里,他特征性的小奶音已经带了几分哽咽。

Loki安慰性质的搂着他,“你看,我在这里,而且神可没那么轻易就会死不是吗?”

“可是……我想用我以后的生命陪伴你。我知道人类的寿命比起神来说很短,但是……但是……”Peter紧张到语无伦次,但是他坚持要表达完,那是他的真心也是他的誓约,“我喜欢你,所以想……”

“够了,Kid。”Loki的用手抚摸着他棕色细软的头发,眼神温柔的看着他的小虫子,“我都知道。”他冰凉的双唇碰上那男孩温软的唇瓣——这是他对回答。

在放映厅的最后,在舞台的背后,他们倾诉誓约,他们在黑暗中接吻——这是一场突如其来的恋爱风暴。

FIN.

 
评论(1)
热度(17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墨陌☆Lotus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