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陌☆Lotus
本命一览表,杂货堆积处
搬家wb:末冬如月
 

《周练卡片||35》

血/汗/泪

 

*By : Lotus

 

*原作: 排球少年

 

「如果遇见机会,一定要抓住啊!」

 

来自前任队长的那句话一直深深地埋藏在泽村大地的心里。乌野的辉煌随着小巨人的离开而不复存在,「飞不起来的乌鸦」,「坠地的乌鸦」……那些称号仿佛在嘲笑着乌野的没落衰败。即使也有技巧高超的选手,但零零散散的不能形成一个团体,更无法成为顶尖的队伍。

 

「我们集结的太晚了。」

 

三年级的他们永远不会忘记那时败北的不甘。更无法忘记的是那时队长流着泪的哭腔,被人不看好的讽刺。

 

「现在就是机会。」

 

这一次绝不会放过机会!要以现在这支队伍进到全国大赛!

 

 

「排球是空中战,矮小的人无法在那里战斗,但是自由人不同。」

 

「自由人是唯一能与之抗衡的人。」

 

西谷他的确也曾羡慕过那些身材高大的排球选手,也被他们扣杀的姿势所吸引……但,他还是选择了自由人的角色。并不是因为他身材矮小,而是他喜欢将球救起的瞬间全场的欢呼声。他喜欢引人注目,喜欢全场沸腾的感觉,但因为身材矮小,他也比别人付出的努力要更多,付出了更多的汗水。人们记住了他的名字,因为他来自名校,因为他高超的接球,却往往忽视了他在场下付出了多少。

 

「乌野的守护神」这一称号,西谷当之无愧。他稳定的接球技术,鼓舞人心的帅气台词,在攻手背后带来的那份安心感,使他成为队伍不可或缺的一员。

 

即使不高大,没有攻手那么强大的力气,但他也有自己的战斗方式,他也是这排球场上的强者。

 

「来吧来吧来吧来吧来吧!所有的球都会接给你看的!全都冲着我来吧!」

 

 

如果说影山和日向在场上总是吸引人目光的存在,那么月岛萤便是场上存在感最薄弱的。能力中上等,和日向比起来绝对不差,但给人的感觉就只是——普通。

 

「只是社团活动,只是体育运动,只是100分的一分……」

 

为什么要为了那一分拼命地救球呢?

 

为什么要为了社团活动如此拼命呢?

 

明明只要普通的进行就不会失败时感到不甘……

 

为什么会为了仅仅一次的得分兴奋成这样呢?

 

「那便是你爱上排球的瞬间。」

 

竟然也会有一天为了排球而受伤流血,竟然会因为受伤下场而感到不甘……

 

不想输,不想输,不想输……

 

只有排球(拦网)绝对不想输给任何人。这里是属于我的战场。


 
评论
热度(1)
© 墨陌☆Lotus/Powered by LOFTER